繁体
【不,应该有没发生战斗,你
知的,卡罗兰,他是秩序神,是纯粹的信仰神,而大门外,不在信仰规则的服务区啊…】
我经已
以可想象当时的卡罗兰是么怎
个一窘态了,信仰神是离不开信仰的,他的本⾝就是无数信仰原力的堆积,当卡罗兰冲
了艾希,也就等于断掉了己自的信仰供给,就如断线的了风筝,回不去了,有没信号的诺基亚,只能用来挡弹
了。
【在现看来,这只呑星比们我当年遇到的小多了,可能是只幼年
,应该有没多难对付吧,要只
“…然虽
去过是敌人,但我得觉凭着这求救的行为,他就会历史留下伟光正的英明,搞不好是还救世的英雄,成为后人崇拜的对象…。了为整个艾希的名誉着想,这个时候,们我
是还假装么什都不
知吧。”
然虽是沉默,但无疑也是一
默认,从某
意义上来说,这的确稍微有
…愚蠢。
【…】
“啊?”
丢人?如此英勇的堵住大门,面对无数的
神、怪
,英勇战斗到后最一刻,还自爆送
求救信息,么怎会丢人,我都对卡罗兰改观了啊。
我思索了片刻,然后恍然大悟。
咳,我想,卡罗兰然虽思考很机械,但机械的逻辑思考完全从理论和可能
发,既然外面満是饥饿的“狩猎者”那么,会不会
理、敌对这些野兽的“猎人”…。既然是这最有可能拯救世界的可能
,那么,就执行吧。
而既然们他是得到了卡罗兰的求援才来到这里的,那么,我也差不多
知当时发生了么什。
【那不可能,实其半个月前我就
知了卡罗兰的死因,没诉告你,是为因有些丢人…。。】
话可说了,我曾经考虑过这
可能
,但连秩序女神都说不清我当年会么什到这个世界,不打开大门,也不
知地球和艾希到底有多远。
当他现发
己自迅速削弱近乎消亡,然后…然后大概就是现发
己自
么怎都活不下去了,然后毫不犹豫当场选择的自爆,也难怪会陨落的么这快。
我得觉这猜测准了,系统却异常沉重的否定了我。
“来了么这多,搞不好卡罗兰是寡不敌众之中自爆而亡的,对神祗来说,*就是力量,而力量就是意志,化光的神之碎片,搞不好是此世最好的求救方式…。”
“他冲
去了,还有没遭遇敌人,就现发
己自…。没信号了?”
有光就暗,有強盗就有察警,有狼就羊…没说反,这年
羊比狼厉害的多了,狼吃羊早就升华成史诗任务,某个不死⾝的超级狼,几千集都无法完成。
而由于他陨落的么这快,们我对外界的平均实力评价也很⾼,貌似,有些⾼过
了…